• 繁體中文
  • ENGLISH
严正声明
作者:globalchemicalsintl.com  来源:globalchemicalsintl.com  发布时间:2017/11/21 16:39:33  [返回]

全体职员工、广大客户及友商:

    兹有中山市某纺织助剂经营部擅自销售标示与我司注册商标“Soulbio”(商标注册证第20087595)相近似的“Soulbio:RTT”字样的柔软剂,侵犯了我司对“Soulbio”商标的专用权。我司对此侵权行为进行了坚决的维权,中山市工商局受理查明事实并对该侵权经营部作出处罚:一、责令立即停止商标侵权行为;二、没收商标侵权的柔软剂;三、工商罚款。鉴于该经营部终止侵权行为并认错态度诚恳,我司与该经营部达成和解协议,该经营部赔偿我司经济损失并刊报公开道歉。(附件:处罚及公开道歉原件照)

    我司严正声明对“Soulbio”等已注册商标拥有专用权,绝不容许他人侵权使用,对于市场上擅自使用我司已注册商标的行为,我司将坚决维护自身权利并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,绝不听之任之。

  特此声明!

 

东莞宝丽美化工有限公司

2017年11月20日

 

 

 

[返回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