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繁體中文
  • ENGLISH
2021年元旦晚会
作者:globalchemicalsintl.com  来源:globalchemicalsintl.com  发布时间:2020/12/31 15:29:11  [返回]

    2020年在新冠疫情中开始,所有人都面临了疫情的影响及威胁,举国实施隔离抗疫;人员恢复流动后,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却迟迟未退去,经济的低迷对公司的经营造成了巨大影响。

    2020年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说都是面临过重大困境与威胁。然而在国家、企业及各个人的共同努力下,我们安然度过。

    2020必然让我们铭记,平安至上;

    2021更值得我们期待,活力绽放!

    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,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举行元旦跨年宴会,宴会设餐饮、抽奖、游戏等各式环节,公司OA办公平台“企业微信”也在今晚正式启动。

    欢快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让我们紧紧抓住时光飞翔的翅膀,燃烧勇于开拓的激情。让温暖的阳光催开新的花蕾,让美好的憧憬谱写新的乐章。

 
 
 
 
 

[返回]